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09 11:56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 赢家是这台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在难得的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微博瘫痪却突然宕机了。原因很简单,一大波狗粮诞生了,鹿晗微博上公开了恋情。

鹿晗、关晓彤在微博上公开了恋情,甜蜜秀恩爱,甚至一度让微博崩溃。首先是鹿晗发微博称:「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关晓彤。」关晓彤马上回复:「哎呀嘛,咔咔的!@M鹿M。」并附上爱心的表情。

不过要说最大赢家可以得算是 vivo X20 全面屏手机了,这款刚发布没多久的新品随着鹿晗的一条微博曝光度激增,这条统计时共收获转发 462884 次,评论 986409 条,点赞 2566,617 个,当之无愧成为昨天最热门的一条微博,vivo X20 也顺带曝光量大增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