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0-09 10:17

OPPO全面屏新机R11s外形渲染图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此前据说OPPO一直未推出全面屏是因为R11 这款手机卖得太好了,不过按照全面屏的流行来看,OPPO推全面屏是必然的事。

近日有网站放出了OPPO的全面屏手机R11s的真机渲染图,与三星S8 的设计很像,采用双玻璃机身设计,正面看来屏占比很高。据了解,目前这款R11s手机型号已经通过核准。

据已曝光的信息来看,OPPO R11s采用一块 6 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880*1440,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另外还有可能会有无线充电功能。

而该机的海外版OPPO F5 已被外媒曝光,外形与曝光的R11s渲染图相似,这款主要针对海外市场。至于R11s有消息称最快将在本月底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