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30 17:14

红米又一款新机红米5A曝光 配高通处理器售价7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今年小米已经拿出了杀手锏小米 6 和小米mix2,也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今天小米表示本月销售量超过了 2000 万台。而接下去就是红米系列机型要发布了,除了之前曝光的红米Note5 之外,还有一款红米5A。

近日,推特爆料大神@Slashleaks 带来了红米5A的渲染图,从图片上仍然采用了红米的一贯设计风格,不过没有使用金属机身,采用了类似聚碳酸酯的材料。

另外据曝光的信息来看,红米5A采用一块 5 英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425 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一块 3000 毫安时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7. 1 的MIUI9 系统。配置上来看确实没多大亮点,不过看在价格的面子上就过得去了,毕竟才售价 799 元。预计会与红米note5 一同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