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9 17:14

并非爆炸!苹果回应 iPhone8 电池涨起致屏幕爆裂事故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苹果 iPhone 8 上市仅一周时间,目前就出现了两例电池膨胀爆裂事件。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9 月 28 日报道,中国台湾一名消费者给刚入手 3 天的 iPhone 8 Plus 充电时,手机外壳突然爆裂。

另外有日本网友在 Twitter 上表示,当其打开新手机 iPhone 8 Plus 后,发现手机内的电池膨胀导致手机屏幕裂开。

而据韩国媒体《Hankyung》介绍,iPhone 8 系列的电池生产商为三星旗下的 SDI,与之前爆炸事故频生的三星 Note 7 采用同厂电池,不知道这是个别事件,还是电池真的发生了问题?

今天苹果公司回应称,目前公司正在了解情况,还没有进一步消息。据悉,中国台湾这名用户已经拿到换新手机,目前问题手机在经销商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