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9 16:41

iPhone8充电时爆裂,入手才3天 或与三星Note7同款电池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屋漏偏逢连夜雨,今年可谓是iPhone8 多灾多难的一年。继首发遇冷之后,iPhone8 又双叒叕摊上事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 28 日报道,iPhone8 上市仅三天就发生了爆裂事件。据一位女果粉投诉,她的iPhone 8 Plus才入手 3 天,机身外壳在充电过程中爆裂,本人被吓得不清。据悉,当时手机电量还剩余70%,妹子插着电源看电影,充电 5 分钟开始发热。经调查发现,疑似因电池膨胀所致,电池生产商或与三星Note7 相同。

妹子称,iPhone 8 Plus到手后,仅用来上社交网站、拍照和看视频等,连游戏都没玩,充电线也是原装的,手机也没有摔过,不知为何会突然爆裂。

对此,网友不禁感慨风水轮流转,犹记得去年张全蛋伦敦地铁含泪解说三星note7 爆炸,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出iPhone8 的解说。而现在心情最遭的,莫过于拿着果 8 看这个新闻的童鞋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