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9 09:30

三星 Note8 国行版今天 0 点正式开售:6988 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今天 0 点起,三星 Note8 国行版将在三星各大渠道正式开卖,国行版售价 6988 元起。

三星Note 8 采用了 6.3 英寸 QHD 分辨率 18.5:9 全视曲面屏设计,边框部分三星 Note 系列相比 S 系列更为方正,视觉效果看起来也更加惊艳。搭载了骁龙 835 处理器,后置摄像头为双 1200 万像素,采用广角 + 长焦模式,支持 2 倍光学变焦,支持光学防抖,广角为 f/1.7 光圈,长焦为 f/2.4 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光圈为 f/1.7。

其他方面包括支持虹膜识别、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 3300mAh。支持 IP68 防水防尘、无线充电、NFC 和三星 Pay、USB Type-C 接口、Android 7.1.1、最新的蓝牙 5.0 协议、3.5mm 耳机口等。

另外,今天零点开始是第三方渠道首先开售 Note8 国行版,而三星中国官方商店,则要等到今天上午 10 点才会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