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8 16:35

今晚暂停!苹果 Apple Watch S3 LTE 联通网络服务延迟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拥有 LTE 网络功能是 Apple Watch Series 3最大的改进之一,使其变成真正的独立设备,不再需要依赖于 iPhone。

这也迅速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苹果在本月 22 日开售了其首款支持 4G LTE 网络服务的第三代 Apple Watch。国内首发 Apple Watch Series 3 蜂窝网络版的运营商为中国联通。

而现在苹果和联通已在官网上宣布了推迟蜂窝网络服务到今年稍后的时间推出。这与中国移动和电信一样,不再优先提供,此前联通是显示「蜂窝网络服务仅适用于归属地为上海、广东、河南、湖南和天津的手机账号」,用户可在首批买到即体验手表的独立网络功能。

联通在今天公布了第三代 Apple Watch 蜂窝网络版的体验测试将于今晚 10 点结束。这也意味着,已经购买此款产品的用户,如果不能在今晚 10 点前设置好自己的手表,将暂时无法使用 LTE 网络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