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8 10:48

苹果上线全新隐私保护页面,包含所有应用和功能隐私介绍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今天苹果官网更新了隐私相关页面,让用户可以更好的了解苹果公司的隐私保护政策。

苹果向来重视隐私,此前的「苹果叫板 FBI」闹得沸沸扬扬。苹果单独设置了一个「用户隐私团队」,他们与工程团队一起,确保用户的隐私不被侵犯。

全新的隐私保护页面包含了所有的应用和功能隐私介绍,包括 iMessage、Apple Pay、健康、数据分析、Safari、iCloud、CarPlay、教育、照片、Siri、Apple Music、新闻、地图等。 并提供了非常生动的实例来解释了苹果如何使用加密、差分隐私以及严格的应用指导保护用户。

这个隐私相关页面详细介绍了苹果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所做的事,用户如何管理自己的隐私,以及来自政府的透明度报告。从多个角度阐述了苹果公司对个人隐私保护的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