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8 09:40

华为Mate10真机谍照曝光:风格变化有点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8 日消息:华为将于 10 月 16 日在德国发布旗下今年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10,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可以说是满天飞了,配置参数、手机渲染图都曝光了。近日,微博网友@数码闲聊站 带来了一组据称是华为Mate10 的真机照片,不过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有很大差别。

从这组图片上看,这款手机采用了横排双摄设计,并且在摄像头旁边有莱卡的特殊标记(光圈F2.2),闪光灯在摄像头左侧与之一体,整个高出机身表面。指纹识别在摄像头下方,机身底部有USB Type-C接口,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音量调节和电源键都放置在机身右侧。

整体看来,背部设计更加圆滑,而不是之前的硬朗风格。不过与曝光的渲染图有很大的出入,真实性有待验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