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6 15:05

原来如此!雷军自曝小米 MIX 命名由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作为小米「黑科技」的代表作,小米 MIX 成功提升了小米手机的品牌知名度,并且小米也一直号称引领了「全面屏」手机的发展。

那么小米为什么取名叫做「MIX」呢?昨天晚间雷军就在微博上道出了小米 MIX 的取名由来。雷军表示:「小米MIX 是小米探索黑科技的代表作,取名字的时候打算叫 MI X,X 代表未知和探索,后来觉得还是连在一起更方便读,就改成了 MIX。这就是 MIX 背后的故事。」

都说名字只是一个符号而已,但好的名字也能利于产品推广。此前小米 MIX 就获得了 2017 年度 IDEA 设计金奖,还被全球知名的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收藏等荣誉,看来这个名字还是取得相当好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