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6 10:28

今天起,广州地铁率先支持使用 Apple Pay 搭乘地铁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从今天起,广州地铁将全线支持通过 Apple Pay 过闸机,也就是说身处广州的苹果用户,届时可以通过 iPhone 或者 Apple Watch 直接搭乘地铁。

此前站长之家报道过 Apple Pay 可能会支持绑定国内公交卡 的消息,而现在广州将是国内率先实现通过 Apple Pay 乘坐地铁的城市。不过是通过「刷」银联卡的方式,并非直接绑定交通卡。

目前,广州地铁的 6000 多台闸机改造完成,增加了对 Apple Pay 的支持。广州地铁官方称,只要是搭载 iOS 11 并支持 Apple Pay 的 iPhone,或搭载 WatchOS 4 的 Apple Watch,绑定银联均可使用。

另外,为了推广多元化支付便民服务,中国银联还联合广州地区各商业银行推出全线网乘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 2017 年底,乘客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使用 Apple Pay 搭乘广州地铁,即享受每天每卡 2 次单程立减 1.8 元优惠,原地铁优惠也将继续普惠至 2017 年底,详情可查看广州地铁官方 APP 公告或查询「中国银联」微信公众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