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5 17:29

金立发布旗下全面屏手机M7 首发联发科P30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5 日消息:今天下午,金立在北京发布了旗下的全面屏手机金立M7,除了全面屏特点之外,金立M7 还全球首发了联发科最新的处理器Heloi P30。据悉金立M7 是主打安全方面的手机。

外观方面,金立M7 背部为金属材质,并且使用了拉丝工艺,官方成为金属太阳纹,侧面则是喷砂工艺。配色方面有香槟金、炫影黑、星耀蓝、宝石蓝和枫叶红五种可选。

配置方面,金立M7 采用了一块定制的6. 01 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为2160*1080,搭载联发科最新的Helio P30 处理器,6GB+64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9V/2A快充,并且支持NFC功能。拍照方面,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9V/2A快充,并且支持NFC功能。

价格方面,金立M7 售价为 2799 元, 9 月 26 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