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5 15:27

WinPhone 95:一台基于微软 Windows 95 打造的概念手机

据外媒报道,设计师 Henrique Perticarati 打造了一个新的 Windows Phone 概念设计,它不是 Surface Phone,而是 Windows 95 的智能手机。WinPhone 95 是用 Windows 95 操作系统重新构想智能手机的概念手机。它使用了经典 IE 浏览器,并配有一个音乐播放器。

WinPhone 95 概念手机。

这台手机的底部配有一个经典的轨迹球和 4 个系统按键。

设计师给这款手机搭载了一个 120 万像素的索尼 Mavica 摄像头。手机的顶部设置有一个耳机插孔和一个麦克风插孔,底部还有一个充电接口。

除此之外,设计师 Henrique Perticarati 并未提及这款 WinPhone 95 手机的其他配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