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5 11:56

辣眼睛!Oculus VR 创始人泳池 Party 比基尼造型畅谈 VR 行业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90后之一,Oculus 创始人帕尔默·拉奇创建的公司掀起了 VR 浪潮,被 Facebook 以 20 亿美元收购,他本人也因此跻身亿万富豪之列。不过这位人生赢家也是一个标准的二次元宅男,他的推特上充斥着各种动画与 COS 内容,他甚至表示当年创建 Oculus 公司也是因为动画。最近他就在泳池边的举办的欢迎自己访日的 Party 上,COS 成了他喜爱的蕾姆角色。

帕尔默·拉奇与相恋 8 年的女友 Nikki Moxxi 也是知名的 COS 爱好者。

「正常版」帕尔默·拉奇。

在 Party 上帕尔默·拉奇也畅谈了自己对 VR 行业的一些看法。

穿比基尼玩 VR 游戏。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