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2 11:37

华为荣耀V10曝光:全面屏 麒麟970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2 日消息:今年的全面屏手机可以说是全面开花,除了iPhoneX、三星Note8 以及小米MIX2 之外,昨天vivo也发布了自家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vivoX20,而华为除了下个月要发布的Mate10 旗舰外,也有两款全面屏手机曝光,一款是今天将要发布的麦芒6,另一款是荣耀V10 了。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所谓荣耀V10 的前面板谍照,从照片上看屏占比确实很高,不过依然保留了额头和下巴,另外两边依然存在不小的边框,整体风格与今天要发布的麦芒 6 很相似。前面板底下留有指纹识别Home键开孔。

据爆料的信息上看,荣耀V10 也会搭载最新的麒麟 970 处理器,采用一块5. 7 英寸显示屏,运行基于Android8. 0 打造的EMUI6. 0 系统,发布时间很可能是明年年初。

另外有消息称,第一款荣耀全面屏手机会是荣耀7X,其配备5. 93 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 659 处理器,拥有 8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和 16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所配电池容量为3240mA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