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1 15:42

小米加入无线充电联盟 无线充电手机或是小米7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1 日消息:无线充电也是未来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手机均支持无线充电的功能,另外有消息小米也已加入了WPC无线充电联盟,这很可能是为明年要发布的小米 7 所做的准备。

据悉,WPC无线充电联盟成立于 2008 年 12 月 17 日,是由多加独立公司组成的合作组织。旨在创造和促进市场广泛采用与所有可再充电电子设备兼容的国际无线充电标准Qi。小米的加入,意味着在后期推出的小米手机很大可能都会有无线充电的功能。

有媒体猜测最先配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是明年要发布的小米7,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7 有可能首发骁龙 845 处理器。这样一来,不管在性能上还是功能上,小米 7 都值得期待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