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1 11:24

魅蓝 Note6 海贼王限量版官方图赏

昨天下午,魅族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魅蓝 6 手机 。此外,魅蓝还公布了 Note 6 海贼王限量版手机 ,其配置方面与普通版 Note6 一致。这款定制款手机采用了三次阳极氧化工艺,还有定制充电套装、保护壳、Flyme 定制界面、移动电源等。售价方面,32G 限定版位 1699 元,限量 28000 套,64G 典藏版为 2399 元,限量 2000 套。

魅蓝 Note 6 海贼王限量版手机。

魅蓝 6 配备了 5.2 英寸 720P 屏幕,搭载 mTouch 指纹解锁,最快解锁时间达到 0.2s,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指纹支付方式。魅蓝 6 搭载了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为 1.5GHz,拥有 16GB 和 32GB 两个版本,最高支持 128GB 的扩展储存。

魅蓝 6 配备了 1300 万像素,f/2.2 光圈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 5 玻璃设计,并支持虹软算法和多帧降噪与 HDR;前置摄像头则提升至 800 万像素,f/2.0 光圈,单像素达到了 1.12 微米。

魅蓝 6 运行基于 Android 7.0 的 Flyme 6,支持人工智能引擎,同时应用的响应速度较上一代提升了 15%。此外,魅蓝 6 的电池容量为 3070mAh,满足连续 5 小时拍照、10 小时游戏以及 86 小时的音乐播放。支持双卡双待盲插全网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