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1 09:27

对标 iPhoneX !加入 WPC 无线充电联盟,小米 7 有望用上无线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1 日消息,随着苹果新一代 iPhone 8 / 8 Plus 和 iPhone X 的发布,无线充电这个特性也终于来到了苹果产品中。

作为手机行业的领头羊,iPhone 对于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起着带动作用,新加入的无线充电功能对于其它安卓厂商肯定将会很快跟进。在 iPhone 8 / 8 Plus 和 iPhone X 没有发布之前,苹果就低调的加入了 WPC 无线充电联盟,而现在小米也加入了。

日前,有网友发布小米已经正式加入了 WPC 无线充电联盟。WPC 是首个无线电源的行业标准,制定了 15 W 低功耗应用的行业标准,该标准认证的产品都会标注「Qi」的 Logo。

从 WPC 官网可以看到,小米登记的类目为消费类电子产品,所以小米也有可能将无线充电应用到其它数码品类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线充电功能一般首先应用在旗舰手机上。而最新开始的机型应该会是明年年初发布的小米 7 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