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20 16:39

iPhone6适合升级iOS11吗?iPhone6升级ios11会卡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今天苹果推送了iOS11 正式版更新固件,相信不少用户已经升级体验了,相比于iOS10 来说,新系统带来了很多处的改良,另外针对中国用户也做了一些特色应用,例如iMessage可以发支付宝红包了。

这次支持的设备也是挺多的,不过支持升级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流畅运行了。有网友反映iPhone6 在升级了iOS11 固件之后出现了卡顿问题,这很可能是因为iPhone6 仅有1GB运行内存的问题,iPhone6 plus则没有卡顿感。

网友iPhone6 更新iOS11 后发现:

1,手机变的卡顿,流畅度大幅下降

2,手机耗电量明显上升

3,手机容易变热

4,WiFi上网速度有所下降

不过这些问题是否仅是个例还需要其他网友们的测试了,如果你是iPhone6 及之前的iPhone的话升级前需要考虑一波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