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9 17:13

苹果 iOS 11 正式版明天推送:iPhone 支持垃圾短信过滤功能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在 9 月 12 日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 iPhone 8 / 8Plus 和 iPhone X 等硬件新品外,苹果还正式宣布,iOS 11 正式版将于 9 月 19 号进行推送。

iOS 11 更新规模较大,涉及到 UI、系统内核、锁屏等多方面的改进,同时控制中心可添加蜂窝数据开关、保存GIF 动画等。还针对中国用户,增加二维码扫描以及垃圾短信识别。

由于时差关系,国内用户将在明天凌晨陆续收到推送更新了。苹果在 iOS 11 上开放了垃圾短信过滤接口,用户在更新 iOS11 之后,在 App Store 搜索支持 iOS11 垃圾短信过滤功能的 App 下载设置后即可使用。

需要了解的是,iOS 11 仅支持 iPhone 5s 以及 iPad mini 2 以上的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