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9 11:26

魅蓝 6 发布会上推出?魅蓝或将推出海贼王纪念版魅蓝 Note6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近日有推特网友晒出了一张海贼王 20 周年纪念版的手机背部图,上面是海贼王 20 周年纪念标志,这让吸引了很多海贼王粉丝的关注,不过它的 Logo 被打了马赛克。

虽然这张照片将品牌信息打上了马赛克,但是网友根据此前魅蓝手机官微的投票活动推测,这款海贼王 20 周年定制版手机将会由魅蓝推出,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近期发布不久的魅蓝 Note6 了。

此前小米曾推出过初音未来定制版红米 Note 4X,锤子有银魂定制版的坚果 Pro,美图有 Hello Kitty 定制版美图 M4,而魅蓝的话则有魅蓝 E 星际迷航定制版和魅蓝 E2 变形金刚定制版,相信再出一款海贼王定制版是有很大的可能。

魅蓝已经确定将于 9 月 20 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魅蓝6,这款海贼王 20 周年定制机很可能会在发布会上揭晓,海贼王粉丝可以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