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9 10:55

华为发短片嘲讽苹果 iPhoneX 面容 ID 解锁失败,Mate 10 才是「真正的 AI 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华为近日在 Facebook 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段短视频,小小地嘲讽了下苹果最新发布的 iPhone X。

在这段视频中,华为使用了小丑的 Emoji 表情,用动画效果展示了从开始进行面部解锁到解锁失败的场景,视频最后出现了 #TheRealAIPhone 字样。

另外视频还配以「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面部识别。2017.10.16,我们用全新 AI 手机解锁未来」的广告文案。

2017 年 10 月 16 日,华为将推出旗下全新旗舰手机华为 Mate10,Mate 10 将采用最新的麒麟 970 处理器,华为宣称麒麟 970 AI 芯片的神经元处理单元支持机器学习,要比普通处理器快 20 倍。华为表示即将推出的 Mate 10 将是「真正的 AI 手机」。

苹果 iPhone X 采用了苹果最新的 A11 仿生处理器,同样内置了神经处理单元和专门的 AI 模块。麒麟 970 芯片采用与苹果 A11 仿生芯片相同的 10 纳米工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