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8 17:14

iOS 11 正式版即将推送,苹果 iPhone X / 8 / 7 将全面支持 FLAC 无损音乐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北京时间 9 月 20 日凌晨 1 点,苹果将正式推送 iOS 11 正式版,在 iPhone X、iPhone 7/8 系列机型将原生支持 FLAC 无损音乐,用户可以在文件 App 中直接播放 FLAC 无损音乐。

FLAC 是指无损音频解压编码,最大特点在于无损压缩,MP3 则是采用有损压缩处理,2012 年以来,FLAC 已经被很多软件和硬件产品支持,但苹果一直主推自己的 AAC 格式。

不过,iPhone 6s 系列以及之前的机型则无缘原生 FLAC 无损音乐支持,这部分用户仍然能够通过第三方播放器播放 FLAC 无损音乐。

现在在苹果官方网站上,iPhone X、iPhone 8、iPhone 7 系列的规格表中,音频播放部分都加入了 FLAC 支持,其中 iPhone X/8 出厂直接预装 iOS 11,iPhone 7 只需升级系统即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