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8 15:43

全球仅 7 台!Unibody 全陶瓷小米 MIX 2 白色尊享版上手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小米于 9 月 11 日举办发布会抢先苹果 iPhone X 正式推出旗下全面屏 2.0 新机小米 MIX2。而其中的「Uniboby 全陶瓷」版的小米 MIX2 无疑最吸引用户的关注了。

小米 MIX2 的 Unbbody 全陶瓷版 8G 内存,128GB 存储,售价 4699 元,采用 5.99 英寸的全面屏,配备 1.25um 大像素相机,支持四轴光学防抖,6 模 43 频以及 226 个国家地区的频段将在 11 月首发。

配置顶配,外观也是「顶配」,据官方介绍,小米 MIX2 尊享版就像一整块浑然天成的玉。工艺难度和成本也超乎想象。每一块 Unibody 全陶瓷都要经过 1400℃ 高温 7 天烧结,两层楼高的设备,240 吨冲压成型;金刚砂刀头 0.01mm 反复雕琢,每加工一部手机,都要更换刀头。

日前,小米首席架构师,小米云平台负责人 @ 崔宝秋就在微博上分享了「Unibody 全陶瓷」的小米 MIX2 的上手照片,在微博中,崔宝秋还透露这款产品目前全球仅存 7 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