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8 14:12

iPhone8上市iPhone6降价了吗 iPhone6现在多少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iPhone8 上周开始预售,再过不久购买的消费者就可以拿到手了,不过iPhone8 相对于iPhone7 来说升级并不明显,而且对于够用的人来说iPhone6 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现在,iPhone6 的价格多少呢?

目前,在苏宁官网上,iPhone6 金色版本32GB的价格已经跌到冰点 2299 元,比刚上市的时候的价格 3399 元降了一千多元。虽然已经和iPhone8 相隔好几代,不过仍然运行流畅,又加上有iOS11 的支持,在体验上还是可以的。

如果对性能上并不是很有需求的话,又不想多花钱买新iPhone的话,那么iPhone6 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