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4 14:22

吸引力比色情网站还大?苹果 iPhone 8 发布会使得 Pornhub 网站流量大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是什么东西的吸引力比 Pornhub 还大?当然是苹果的新硬件!苹果新品发布会的影响力相当大,Pornhub 网站在苹果新品发布会期间访问流量甚至出现了大幅下跌。

据 Pronhub 的统计数据显示,其访问流量美国下降幅度最为明显,美国当地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苹果发布会开始时间),网站流量骤降 7 %,全球日平均流量下降 4 %。

另外数据还显示,在苹果发布会期间,通过苹果 macOS 和 iOS 设备对 Pornhub 访问流量分别下降了 8 %、12 %,在发布会结束后,访问量立即上升,比同一时段均值还要高出 4 % 。

与此类似,在发布会期间,通过 Edge 和 Safari 浏览器对 Pornhub 的访问量分别减少了 4 % 和 8 %,发布会一结束,流量立即上升到了比同个时间段平均值高出 3 % 的水平。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