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4 11:33

vivoX20代言人阵容:周冬雨、鹿晗、彭于晏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果然是大厂风范,vivoX20 全面屏手机 9 月 21 日就要发布了,今天曝光了vivoX20 的代言人,也是大手笔了。代言人有鹿晗、周冬雨和彭于晏,同时拥有三位代言明星,很显然vivo对于X20 寄予了很大厚望,这也是目前全面屏手机中最强的代言明星阵容了吧。

据已经知道的信息,vivox20 采用了一块OLED全面屏,搭载了骁龙 66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拍照方面,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4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背部。

另外,vivoX20 还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据称抬手亮屏、按电源键、双击亮屏等场景下都可以触发面部识别,且识别速度可达到惊人的0. 1 秒。而安全性和精准度都得到了很大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