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3 14:47

iPhone8和iPhone7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值得买?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3 日消息:今天苹果发布的iPhone8 相对iPhone7 仅仅是常规性的升级而已,就连外观都没有多大改变,那么比起iPhone8 来说iPhone7 是不是更具性价比呢,更值得购买?它们区别又在哪呢?

从iPhone8 和iPhone7 全面对比来看,新一代iPhone8 主要优势在于外观细节方面的提升、性能与拍照有所提升,此外还新加入了无线充电和AR技术,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如果抛开价格不说,iPhone8 无疑要比iPhone7 更值得入手。

而iPhone7 目前主要优势是价格相比iPhone8 便宜很多,并且购买非常容易,而iPhone8 初期基本很难买到,或者说需要加价购买,这是用户需要考量的两个问题。

总的来说,好不好还要看用户需求与预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iPhone8 相比iPhone7 总体来说,主要是硬件升级,并没有太多亮点功能,如果您是iPhone7 用户,不建议换8,建议等待iPhoneX上市吧。而对于打算新买iPhone手机用户,主要从预算与需求考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