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3 09:49

苹果新品iPhoneX、iPhone8、iPhone8 plus国行多少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3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1 点,苹果公司在乔布斯剧院举行了 2017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iPhone X、iPhone 8、iPhone 8plus以及Apple Watch Series3 和apple TV在内的产品。

iPhone8 和iPhone8 plus主要是iPhone7 和iPhone7 plus的常规升级,两款都新增了无线充电功能。而iphoneX则相对于之前的iPhone产品来说,改变非常大,除了使用了全面屏设计外,还新增了faceID功能,不过去掉了指纹识别TouchID。

对于大家来说,可能更感兴趣的是这三款新iPhone的价格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国行的价格吧。

苹果官网上看,iPhone8 和iPhone8 plus目前仅有银色、金色和深空灰三种配色可选,而机身存储方面仅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可选。

iPhone8 的64GB版本售价为 5888 元,256GB版本售价为 7188 元。

iPhone 8 plus的64GB版本售价为 6688 元,256GB版本售价为 7988 元。

两款产品将于 9 月 15 日开启预售。

备受关注的iPhone X目前仅有银色和深空灰两种配色可选,机身存储同样只有64GB、256GB两种,其中64GB版本的售价为 8388 元,256GB版本的售价为 9688 元。产品将于 10 月 27 日开启预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