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2 09:30

iPhoneX产量低每天仅有一万部 或有腮红色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明天凌晨一点就是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了,将会发布苹果十周年纪念版iPhoneX以及iPhone8、iPhone8 plus三款手机,另外据称还将发布一款可以观看4K视频的全新苹果电视和Apple Watch Series 3 LTE款。

iPhoneX价格在 1000 美元左右似乎已经成了公认的信息,有媒体预测iPhoneX前期有可能会在黄牛手中涨到 2 万元,这主要是因为iPhoneX的产量低问题。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向投资者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他表示苹果目前的iPhoneX产量每天不到一万部,所以iPhoneX在本月推出后会有一段缺货时间。另外他还表示苹果iPhoneX可能会有一款腮红版本。

不过,他表示这些缺货对苹果以及供应链成员股价影响有限,毕竟果粉们还是很有耐心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