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1 16:35

小米Note3正式发布:AI算法加持拍人更美 2499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会上除了让人期待的全面屏MIX2 外,小米Note3 也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小米Note3 改变了策略,不再是小米的顶级旗舰,不过配置上也算不错,更像是一个放大版的小米6。

小米Note3 外观上基本与小米 6 相同,采用了5. 5 英寸1080P屏幕,依然是四曲面玻璃设计,中框换成了 7 系铝边框,虽然整机比小米 6 大,不过重量相比小米 6 还轻了6g。搭载了骁龙 66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后置双摄依然采用了小米 6 的拍照方案,不过据称小米对算法进行了升级,边缘识别更准确,背景虚化更自然,拍人更美。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Note3 还提供人脸识别功能,支持全功能NFC,电池容量则比小米 6 更大,用到了 3500 毫安时电池容量,并且支持快充功能。

售价方面,6GB+64GB亮黑版本 2499 元,6GB+128GB亮黑版本 2899 元,6GB+128GB亮蓝版本 29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