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8 14:53

小米发布会除了小米MIX2外还有小米Note3:支持面部识别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8 日消息:此前曾有爆料说 9 月 11 日小米新品发布会除了小米mix2 之外还有一款支持面部识别的手机要发布,果然今天小米雷军在微博上确认了该消息,发布会除了小米mix2 之外还有小米note3,继续有吴亦凡代言。

从小米官方宣传海报上看,吴亦凡手中拿的小米note3 与小米 6 的外观几乎一样,海报上直接用“大号版的小米6,自拍美,拍人更美”的slogan,可以说这很小米了。另外在今天小米发布的预告视频上官方表示小米Note3 将支持面部识别。

至于配置方面,小米note3 相比小米 6 有所缩水,没有采用现今最强的骁龙 835 处理器而是改用了骁龙 660 中端处理器。采用5. 46 英寸1080P显示屏,6GB运行内存,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镜头,支持光学变焦。外观设计上与小米 6 非常相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