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8 09:41

三星公布 20 万美元漏洞赏金计划,包含 S8 和 Note8 等旗舰机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公司公布了新的移动端安全奖励项目(Mobile Security Rewards Program),将向发布旗下产品漏洞的用户支付最高 20 万美元的奖金。

本次漏洞奖励计划覆盖了包括 Galaxy S、Galaxy Note、Galaxy J 以及 Galaxy Tab 等系列在在内的 38 款移动产品,最新的旗舰机型 Galaxy S8、S8 Plus 以及 Note8 也在赏金计划之列。另外还包括了三星支付、三星通行证、三星语音助手 Bixby 等服务。

所有发现相应漏洞的开发者可以得到 200 美元到 20 万美元不等的奖金,但需要先行告知三星公司进行修复。

这个漏洞赏金计划公布在三星的 security.samsungmobile.com 网站上。这是自 2016 年 1 月以来,三星第二次启动漏洞赏金计划,此前,微软,苹果、Google 等公司也推出过类似的漏洞赏金项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