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6 14:42

苹果8中国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价格是多少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下周苹果就要发布iphone新品了,这次苹果带来的新机包括iphone8、iphone7s和iphone7s plus,不过苹果新机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关于iphone8 的上市时间和价格我们来简单说一下。

这次苹果的发布会时间是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而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刚发布的新品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正式开卖,有国外大神爆料iphone8 的正式上市时间是 9 月 25 日。不过准确性也有待证实,一切还得以发布会结果为准。

关于价格方面,现在多数媒体猜测iphone8 的价格将会达到 1000 美元以上,换算成人民币就是将近 7000 元,加上iphone8 的产量并没有办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在上市一阶段内可能会有很大涨价,有媒体预测可能达到 20000 元人民币。所以,如果想买iphone8 的话,还需要耐心等等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