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6 10:02

红米5A现身工信部:3GB+32GB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上个月小米发布了红米Note5A, 899 元的价格性价比极高,最近有网友发现在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MCT3B”的小米新机,对比参数来看,很有可能是红米5A了。

与红米Note5A相比,外观上差不多,就是整体略小了。后壳依然采用三段式设计。不过没有提供指纹识别功能,机身下方依然是小米的logo,扬声器放在了机身背后。机身颜色方面还是挺丰富的,有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以及银色可选。从图上看,红米5A有点厚重,机身厚度达到了8.35mm,重量 137 克。

配置方面,红米5A采用了 5 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四核1.4GHz处理器,内存方面则是3GB+32GB的方案,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全网通以及VoLTE,运行Android7.1. 2 系统。价格方面可能与红米4A相同,为 5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