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5 17:17

vivoX20全面屏手机证件照亮相工信部:屏占比很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今年可以说全面屏手机集中爆发的一年,小米、三星、LG等厂商都发布了各自的全面屏手机,而作为国内的销量大厂vivo也宣布近日将推出全面屏手机vivoX20,并在微博发布了相关的海报。

今天工信部也公开了vivoX20 的证件照,从照片上看,vivoX20 的屏占比很高,额头和下巴都变得很窄,左右依然存在狭小的边框。机身背部依然是一刀切的天线设计,后置双镜头和指纹识别。机身采用金属设计,机身背部中间有vivo的logo,后置镜头略有突出。

SIM卡槽位于机身左侧,音量键和电源键则集中在右侧。另外工信部除了vivoX20 的型号外还有vivoX20A,可能是X20 的低配版。据悉,vivoX20 将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采用一块18: 9 的AMOLED显示屏。其他方面则需要等到发布会才能知晓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