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5 15:32

诺基亚牌无人机!Nokia 申请注册 OVNI 无人机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近年来,新兴的无人机行业吸引了各大科技巨头以及业界媒体的眼球。据外媒报道,近期诺基亚在无人机领域似乎又有了新的动作。诺基亚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注册「OVNI」商标。

OVNI 商标是由诺基亚公司旗下的 Nokia 方案与网络公司持有,在法语中 OVNI 的意思是不明飞行物。从商标适用范围看,OVNI 将被用于命名无人机,属于民用和军用电信设备。

Nokia 经营网络方案和基础设施建设,无人机业务作为新兴项目,诺基亚计划主要在中东地区发展。早在 2015 年 7 月,诺基亚启用无人机为中东电信公司检查和测试讯号收发设备。

诺基亚正在大力发展物联网设备,而无人机是其中重要的研究方向之一,并着力于结合在基于 4G LTE 和 5G 网络的工业应用级别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