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5 09:54

小米A1今天印度发布 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小米此前在官方推特上宣布 9 月 5 日将在印度发布新机,而这款机器其实就是小米5X的国际版。据悉这款机器命名为小米A1,是小米与谷歌联手打造的Android One手机,规格方面则与小米5X一致。

小米A1 采用一块5. 5 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 625 处理器和4G运行内存, 3080 毫安时电池,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广角+ 1200 万像素长焦双摄镜头。从推特网友@Slashleaks 爆料的小米A1 的谍照来看,与小米5X所不同的是,A1 搭载的并非是MIUI系统,而是原生Android系统。

据悉,Android One一直是谷歌重点推进的项目,它能够在第一时间就获得最新的系统更新。作为印度市场占有率不错的小米与谷歌合作可谓是双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