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1 15:48

vivo X20全面屏手机参数曝光:骁龙660+AMOLED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今年就有很多手机厂商开始在推全面屏了,或许这将是未来的流行趋势了。小米近日就宣布将在 9 月 11 日发布新一代的全面屏旗舰小米Mix2,号称全面屏2.0。而作为销量大厂的vivo也要推出自己的全面屏手机X20。

对于X20 的命名,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表示,X20 对于vivo而言是一个里程碑的产品,所以刷新了X系列的一贯迭代命名逻辑,用“20”这个数字来命名。据微博网友@kevin王的日记本 爆料,vivo X20 采用一块18: 9 的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从vivo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来看,vivoX20 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正面的屏占比很高,不过仍然存在额头和下巴,并非与小米mix2 的设计一样。

除此之外,vivo官方微博的小尾巴描述为“逆光也清晰vivo X20”表明vivo X20 并不是主打全面屏的手机,在拍照方面可能会有惊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