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1 14:26

知名分析师孙昌旭和潘九堂加入小米 担任产业投资部合伙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  今日午间,雷军在微博宣布了一条让不少感到惊讶的消息:两位电子产业分析师孙昌旭和潘九堂正式加入小米,担任小米投资部合伙人的角色。

雷军发微博表示,“今天,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通讯及电子行业知名分析师孙昌旭和潘九堂正式加入小米,担任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

雷军介绍称,孙昌旭和潘九堂具有在通讯与电子行业研究领域超过二十年的从业经验,凭借他们两位极强的专业知识、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与深厚的人脉资源,小米将在深化手机及智能硬件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也必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发展。”

据悉,在加入小米之前,孙昌旭在环球资源旗下《国际电子商情》和《电子工程专辑》任职首席分析师,潘九堂在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任职研究总监。

来看看网友的反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