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1 11:55

vivo X20 全面屏手机就长这样!小米MIX2、iPhone8 瑟瑟发抖?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今年可以说是全面屏手机集中爆发的一年,小米、三星、苹果等大厂都将纷纷推出自家的全面屏产品。

除了已经发布的三星 Note8 之外,接下来的 iPhone8 和小米 MIX 2 都是让大家期待的产品, vivo 此前也放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 X20 的海报。

在经过多次曝光之后,今天 vivo 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 vivo X20 手机的黑白双色外观图,正如之前曝光的那样, vivo X20 采用了上下对称的设计,官方表示 X20 新机依然将主打拍照与音乐。

综合目前的消息,X20 包含两个机型,一个是 X20,而另外一个是 X20 Plus,至于配置方面,据说 X20 Plus 配备了5.5 英寸屏,搭载骁龙 660+6GB 内存(128GB存储空间),运行 Android 7.1,内置 3500mAh 容量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