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31 11:19

小米MIX2屏幕参数曝光:18:9FHD+全面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1 日消息:昨天小米官方宣布了将于 9 月 11 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小米Mix2 的发布会,今天我们也报道了有网友曝光了小米Mix2 的配置信息,不过真实性有待证实。

昨天,小米公司生态链总监大李同学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屏,而这张截屏很可能就是来自将要发布的小米Mix2 手机。

从截屏的原图信息上看,这张图的分辨率为2160*1080,也就是18: 9 的FHD+,这与此前曝光的参数相吻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小米Mix2 将会采用18: 9 的LCD屏幕,分辨率刚好是2160*1080,之所以采用这样的屏幕是因为这规格的LCD屏供货充足,便于大规模量产。也就是说小米打算把Mix2 进行量产而不是仅仅作为概念机。

其他配置方面,有消息称小米mix2 将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采用一块 6 英寸LCD显示屏,6GB/8GB运行内存,128GB/256GB机身存储。售价分别为 3999 元和 49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