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29 11:09

继支付宝之后,苹果 App Store 现已支持微信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 Apple Store 将于本周内开始支付微信支付。这也是苹果 Apple Store 在去年 11 月正式支持支付宝后,接入的第二个本土的移动支付方式。

今天,苹果正式向用户开放了 App Store 微信免密支付功能,在 Apple ID 的付款信息当中进行微信授权之后即可在购买 App 时采用微信支付。

去年 11 月,App Store 正式接入了支付宝。由于支付方式的增加,在过去三个月中,中国地区苹果相关服务的付费用户增长了 12%。

到目前为止国内两大主要的移动支付软件均已支持了 App Store 付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