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29 10:24

卖向全球!小米下个9日举行小米5X全球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小米在上个月 26 日发布了双摄镜头手机小米5X,配置上也还不错,加上 1299 元的价格,在国内还是很受欢迎。不过除了国内外,这款手机并没有上市其他市场。小米日前在推特上宣布小米5X全球发布会将于 9 月 5 日举行,这是准备将小米5X推向更多国外市场。

据小米推特说,这次小米5X全球发布会将在印度的新德里举行。除了印度之外,小米5X也将在其他国家上市,据媒体预测小米5X的售价大约在 220 美元左右。

小米5x搭载一颗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采用了5. 5 英寸1080P显示屏,内存方面则是4GB+32Gb/64Gb的组合,另外还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拓展。小米5X主打拍照方面,拥有后置 1200 万像素双摄摄像头,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有金色、玫瑰金和黑色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