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28 09:50

阻击iPhone8 除了华为Mate10外还有Mate10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上周已经确定了华为将于 10 月 16 日在德国发布新旗舰Mate 10,除此之外还将有另一款手机要发布。据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爆料与Mate10 一同发布的还有华为Mate 10 Pro,这款机器代号blanc。

据称华为Mate 10 Pro有可能会采用与三星Note8 相似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处理器方面将使用最新的麒麟 970 芯片,该处理器为4*A73+4*A53 八核,GPU则是Mali-G72 MP8,10nm工艺制程。另外和Mate10 一样使用莱卡双摄, 2000 万像素黑白摄像头+ 1200 万像素彩色摄像头的方案,并且支持激光对焦。系统方面,有可能会上马刚发布不久的Android 8.0。

华为选择在这个时间发布新旗舰,可想而知是瞄准iPhone8 而来,有媒体报道iPhone8 的售价有可能会达到 1000 美元,所以华为Mate10 和华为Mate 10 Pro相对来说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