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24 14:53

雷军微博秀小米5X样张:深夜竟获魅族CEO李楠点赞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消息:小米和魅族都是目前国产热度最高的手机,小米主打性价比,魅族主打颜值和体验,虽然这两家手机厂商一直以友商相称,其实当中的竞争关系不言而喻。

昨日,魅蓝发布了新机魅蓝Note6,Note6 搭载了煤油们向往已久的高通骁龙处理器,旗舰级拍照水准想必惊艳了一大波观众。

发布会当晚,小米CEO雷军的微博发布了一组小米5X的拍照样张,同时表示“变焦双摄,拍人更美”。这个时间发布微博,相信更大的可能就是为了让网友们看看小米5X的拍照水平一点不差。

有趣的是,在半夜一两点的时候,魅族CEO李楠为雷军的这条微博点了个赞。这和谐的一幕,被不少网友发现,大家纷纷欢乐的吐槽,

你相信这是单纯的赞同吗?恐怕藏在背后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