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22 11:20

华为Mate10预热视频放出:确定使用莱卡双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2 日消息:今年值得期待的手机除了三星Galaxy Note8 和苹果iPhone8 之外还有华为的Mate10 了,有消息称华为将在 10 月 16 日在德国发布,今天华为德国在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上放出了一段Mate10 的预热视频。

在视频中,展示了机身背部的竖排双镜头,一颗 1200 万像素,一颗 2000 万像素。在两颗镜头中间依然有莱卡标记,左右则为双LED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视频中描述为“终极相机--视野更开阔、图像更锐利,产品更具活力。敬请期待最新#Mate系列”,预计相机将比前代Mate9 的规格有所升级。

其他配置方面,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10 将搭载最新的麒麟 970 处理器,采用一块6. 0 英寸全面屏,运行内存6GB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