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16 14:11

魅蓝Note 6对焦速度力压苹果7plus:售价15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魅族官方宣布魅蓝Note6 将于本月 8 月 23 日发布,不过关于魅蓝Note6 的信息已经曝光了一堆,就差开个发布会走个流程了。

魅蓝Note6 将是魅蓝系列第一款采用后置双摄镜头的手机,有爆料称魅蓝Note6 后置 1300 万像素竖排双摄像头,型号为索尼的IMX258,在摄像头上面有跑马闪光灯。

今天微博上爆出魅蓝Note6 与iPhone 7plus做拍照对焦测试,从视频上看魅蓝Note6 的对焦速度较iPhone 7 plus略有优势,看来魅族在对这款机器的调教上还是下了很大功夫的。

其他配置方面,魅蓝Note6 采用了5. 5 英寸1080P屏幕。处理器方面依旧是联发科的Helio P25,不过据说还有骁龙 625 版本。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 4000 毫安时,支持魅族的Mchage快充。售价方面,据称为 1599 元,性价比超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