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16 11:37

iOS11 beta6透露:iPhone 8将使用True Tone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苹果昨天发布了iOS11 beta6,更新内容很少,主要是图标上的改变,不过有开发者在系统固件代码中发现了有关iPhone8 的新线索。

这位名叫Guilherme Rambo的国外开发者,在iOS11 开发者版beta6 固件中发现有自动白平衡的字段,也就是说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新品很有可能会用上之前在iPad Pro上使用的True Tone技术,进而能让iPhone 根据环境色温来只能调整显示效果。

据了解,True Tone显示技术在去年发布的9. 7 英寸iPad Pro上得到应用,它是一项可以让显示屏自动适应环境管线,自动调节对比度,减少反射度,使显示屏看起来更自然、准确,这样观看效果能得到很大提升。

如果接下来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新品也配备这项技术,那么无疑是一个重大升级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