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8-11 14:27

依然联发科! 魅蓝Note 6参数显示搭载联发科P25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1 日消息:昨天我们曾报道,魅蓝note6 有可能使用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打脸,今天微博数码博主@包纸玩机 曝光了一张魅蓝note6 的真机图,在图中魅蓝note6 正用CPU-Z进行检测,显示搭载的芯片为联发科MT6757,也就是联发科Helio P25 处理器。

联发科Helio P25 相比于P20 来说,主频进行了升级,最高达到了2.5Ghz(图中仅有2.39Ghz),并且支持后置双镜头方案。据悉,魅蓝note6 将是魅蓝系列第一款后置双摄镜头的手机,而P25 刚好支持双摄方案。

其他配置方面,据已经曝光的消息,魅蓝note6 采用5. 5 英寸1080P屏幕,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值得一提的是图中魅蓝note6 机身上方贴有“方案七”标签,所以仍然存在使用高通处理器的可能,还是得等 8 月 23 日的发布会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